栏目导航

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:首页  合作交流

中心主任何文敏一行3人赴中铁一局集团陕西卓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洽谈合作

发布者:csgd发布时间:2022-05-25浏览次数:49

2022年5月18日,中心主任何文敏和教师彭磊、王永维赴中铁一局集团陕西卓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,与总经理陈吉强、总工惠海涛、试验检测部部长孔令昌等就产学研合作、人才培养等校企合作事议进行深入交流。

何文敏主任就学校双高建设、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、陕西省高性能混凝土工程实验室和陕西省工程研究中心等进行介绍。

总经理陈吉强等学校办学特色、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平台进行高度评价,并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情况,提出希望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方面继续进行深入合作。

总工惠海涛对学院前期参与科研项目的质量进行高度评价,就当前川藏铁路混凝土施工中遇到的高地应力和大温差的环境、长距离运输、混凝土开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,希望双方共同组建科技团队破解混凝土施工面临问题。